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我們要善待陌生人 |

馬雲曾說過:熟人買賣,你賣給他多少錢,都會覺得你在掙他的錢,賣給他多便宜也不領情?你的成本、時間、運輸人家都不看在眼裡,寧願被別人騙,讓別人掙錢,也不支持認識的人,因為他心裡總是在想,你到底掙了他多少錢?而不是你幫他省了多少錢?

這就是窮人思維?

富人之所以富,是願意照顧熟人生意,相互關照,福報自然會多,朋友也會支持你,財運才會越來越旺。道理簡單,悟透能發財?

這是捧場

馬雲說:做了銷售,你會發現,最先相信你的是陌生人、最先阻止你的是好朋友、最先刪除你的是酒肉朋友、最看不起你的是同學和親人。

當某天你發達了,每當聚會你花錢請大家吃飯、玩樂的時候你會發現:除了陌生人不在,其他的人都在。

現在我懂這些話。我們要善待陌生人?更要善待那些知道你在做什麼,還一直支持你的朋友。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