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​生活圈該如何經營 |

LiNE@從2015年發展到現在,才短短的3個年頭,很多店家在經營LiNE@開始嘗試的前幾個月,好友人數增加快速,訊息的點擊率也令人滿意,但之後,不僅好友人數上升趨緩,封鎖公司帳號的人數增加,訊息的點擊率也越來越低,甚至發送的訊息都沒有閱讀、更不用談到成交的問題,因此LINE@
​​
生活圈究竟該如何經營,才能創造實際業績?當好友人數成長停滯該怎麼辦?其實我們要先從「老朋友」著手,很多店家其實都忽略「老朋友」,只想到「新朋友」?除非是新創的事業,不然多少都一定會有「老朋友」,例如:電子郵件、手機電話、粉絲專頁好友,這些都是可以去評估的部分。

為什麼會說要從「老朋友」開始著手呢?因為老朋友通常對於店家都有一定的信任度,「當年」會留下資料的,表示對你是有所認同的?如果連「老朋友」的轉換率都不好的話,新朋友的招募其實就會更困難?

很多店家對於「老朋友」卻沒有好好掌握,真得非常可惜,「老朋友」就像聯考考古題一樣,中獎機率高、得分容易,如果沒有好好把握,就不用談什麼成長、停滯,因為連「成長」都還沒有?

要發想出各式各樣的新意並不困難,但要能重新找回流失的客群,最終還是透過找到消費者確實在意的需求,你的創新才有意義。

在網路行銷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?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,高手只做一件事情,把複雜的是簡單化,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,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?

歡迎來和小畢研究「網路行銷」這門課。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