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​讓財運可以生生不息 |

大年初一是新年第一天,也是萬事復甦的第一天,更是大好吉日,不過,歡喜過節之餘可不是百無禁忌,風水命理老師提醒:初一這天禁忌特別多,像是不可以生氣,因為新年第一天就生氣,會把你今年的好運都壞光光;還有也不可睡太晚,中午前就要起床,讓頭腦保持清醒,新年第一天一旦睡太晚,代表會懶一整年,甚至也會影響接下來一年的事業運。

此外,這天也不宜喊對方名字叫人起床,因為這樣易讓被喊名字的人,一整年都會被人催促做事情;其他還有不建議在早上洗頭、洗衣服等清洗動作,因為除夕已經透過清潔去除穢氣,完成除舊布新,初一就是新的開始,不宜再次進行沖洗動作,以免洗掉財運好運。
​​
初一也是求財好時機,風水命理老師說:初一口袋內一定要放錢,有助帶旺整年財運,如果放五色錢鈔,效果會更佳;五色錢鈔分別為綠色的200元、紅色的100元、咖啡色的500元、紫色的2000元、藍色的1000元,依照順序代表:木火土金水,將五色錢鈔放在錢包內當做錢母,象徵新的一年能廣納五方財,讓財運可以生生不息。

「風水學」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,是一門很深的學問,給人深不可測、嚴肅神祕的感覺,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。然而,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,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、口語化的方式來「閱讀」風水,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,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,了解其奧祕,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。

歡迎來和小畢研究「居家風水」這門課。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