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​補足磁場的缺陷 |

在民間傳統的信仰中,農曆十月十五日被稱為「補運日」?這一天是下元水官大帝尊的聖誕,祂乃是「三官大帝」之一,和「天官大帝尊」、「地官大帝尊」並列於仙班崇高品級。就因為水官大帝尊大慈大悲,為大家解厄、災厄解除,運勢自然好轉,因此,從這一天開始的一連七天,就成了民間信仰的「補運日」。

至於補運要去哪裡補?
如果本身目前正受到重大災厄糾纏,那麼建議要在十月十五日之後的七天之內,前往有供奉三官大帝的廟宇,或是城隍廟,祈求「脫厄免災」(不能免災至少也減災),如果沒有什麼重大事情,只是單純覺得運途不順,想要給自己的運勢加加分、給磁場充充電,那麼只要前往一般廟宇親近光明力量,就能補足運勢磁場的缺陷?

補運的方式呢?
倘若沒有特殊的目的,建議在準備供品金紙之餘,另外多準備一盆小小盆栽(其實有特殊癖好者,想要準備一大盆也行,不過很重喔),在禮神的同時,把盆栽置於供桌上,在向神明祈求「補運添福」之後,就雙手捧著盆栽在香爐上過火(順時鐘九圈就好,不要占用太久,別人也要插香),然後,記得帶一小把香灰灑在盆栽當中…回到家之後,第一次灌溉記得要使用「陰陽水」(一半沸水、一半生水),在臨澆灌之前,可以默誦經文或光明咒語片刻,以後,就請好好照顧這盆「光明之栽」,它生長得越好,就越能為您增補運勢?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