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瓷磚煥然一新的撇步 |

家裡裝修時選擇了顏色明艷的瓷磚,住一段時間​後覺得不對勁了,明亮的瓷磚變得暗沉,清理起來很麻煩,花了一天的時間都清理不幹凈,可又捨不得花錢來找人清理。於是打電話給我的有20年保姆經驗的​大姐,她教了我這個只花​10塊錢就​讓家裡的瓷磚煥然一新的秘訣?

1、準備一瓶500ML的礦泉水或純凈水,將水倒出一半來。(為什麼不用自來水?因為我們的自來水中含有化學物質多於純凈水。)
2、用礦泉水瓶蓋量取一點洗衣粉,再取2瓶蓋的家用白醋,將洗衣粉倒入醋中,充分溶解。
3、準備3瓶蓋的酒精(酒精可去藥店裡購買,便宜不貴),家裡去污消毒可用到。
4、將以上的這些全部混合後,加入半瓶蓋麵粉(麵粉的作用是吸附瓷磚上的髒東西),這樣一瓶自製的清潔液就做好了,將清潔液用拖把擦一次,擦出來的瓷磚非常乾淨,天然環保,不會刺激。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