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難道一定要花大錢 |

想要在台北睡一晚,難道一定要花大錢嗎?想省荷包又不想睡膠囊、背包客棧還可以去哪裡住?台北有幾間「好睡網咖」,睡上9-12小時只要350元到540元,包含洗澡、打電動、看漫畫、看DVD,甚至還有飲料喝到飽,今晚不想回家睡、或是難得來台北玩想體驗一下可以躺平睡覺的網咖,就往這裡去吧?

E書漫距離松山機場車程10分鐘,是另類的好睡網咖,下次搭乘早班飛機可以考慮到這裡殺時間。自助吧飲料免費喝、洗澡50元,使用包廂9小時可以免費看漫畫、打電動,也只要450-540元不等。如果不需要電腦,只想看書,使用包廂9小時僅需360元至430元?去過的網友表示:E書漫較為安靜、空間明亮,不少背包課、商務客都是這裡的常客。

和室上網包廂含基本的電腦,玩累了可以躺下休息。自行攜帶筆電的人,也可以免費租借片子,只要押證件即可。自助吧的飲料選擇不少,汽水、茶飲、咖啡等皆有,還有24小時供餐,價格從35元至100多元,另外還有提供列印、影印、傳真機服務,難怪受到商務客喜愛,在裡面不僅可以打發時間、休息、甚至還可以簡易辦公。

復興旗艦店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79號2樓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