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​行情並不是天天有 |

1、只想賺點菜錢,抱著隨便玩一下,心態就不正確了,把自己當成到股票市場打工,而不是真正到股票市場賺大錢,不用功也不用心,通常這種輸的人數最多?

2、自認為聰明,看很多數據自認為這樣是對的,但其實是錯的,就像看EPS來選股結果買到宏達電,越買越多,結果越輸越多,像這種輸的錢最多?

3、只想短線,這種想法就先輸了,為什麼只想做短線,因為看不到長線,沒辦法看的很遠,而這種膽子通常都很小,膽子很小在股票市場要怎麼賺到大錢?

4、每天都想要輸贏,這種人最辛苦也最痛苦,行情並不是天天有,但卻天天要操作,就像賭徒一樣,這樣的人很容易把生活質量都輸掉了?

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?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,高手只做一件事情,把複雜的是簡單化,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,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?

歡迎來和小畢研究「股市投資」這門課。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