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一種「獨特」的資訊封閉 |

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《金燦榮》於2016年7月23日,在廣州演講《中美戰略哲學》時,大膽預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最快會在2021年解決台灣問題?他還提到,台灣的消息都是垃圾消息,是一種「獨特」的資訊封閉,所以只要在台灣待一個月,人肯定會變傻。

根據中國《博聞社》報導,金燦榮在演講時,針對520新政府上台後的兩岸關係提出論述,他說:中國會以「觀察、施壓、對抗、衝突」四階段處理台灣問題,研判蔡英文會在第二任期的某一個點走向「衝突」,最快在2021年以前解決南海問題,屆時就等同於包圍台灣,軍事準備上可讓美、日、澳聯軍救不到台灣,共軍就能收拾台軍。

金燦榮話鋒一轉提到,他曾在台灣待了一個月,回來後人卻變傻了,因為台灣的的消息都是垃圾消息,完全是一個封閉小島,資訊雖然多,卻是垃圾資訊。

金燦榮表示:外面發生的很多事,例如:金融危機等,決定人類命運的重大事件,台灣人是不知道的?是一種獨特的資訊封閉,灌滿了垃圾以後,台灣人沒有空間、時間接受有價值的資訊,是很奇怪的一種資訊生態,雖然美國年年年把台灣的新聞自由排第一,但是如果在那生活一個禮拜,就會知道人會變傻。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