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一場人生的競賽 |

​​人生的競賽往往是這樣,獲勝者往往不是技巧最好的,而是最能接近對方的心。有時一個人無法成功,不是因為能力不好,而是你一昧埋頭拉車,不顧前方路況方向。一般投資人進入股市或作期指,以為「只要技術正確」,一切問題就可以擺平?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和心態,因為知道不等於做到,你光有技術還不夠,必須經過實際體證而領悟,才能夠「心技合一」。否則抱著扭曲的心態,很容易搞砸,學一堆技術也是白搭了,因為學會讀懂市場上的人,他們心理在想什麼,比學一堆技術分析要有用多了。​

​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?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,高手只做一件事情,把複雜的是簡單化,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,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?

歡迎來和小畢研究「股市投資」這門課。​​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