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 隨機首頁 】】】

││││

| 快變與多變的社會 |

​小畢我年紀也不輕了,學歷也​只有專科​,又沒有一技之長,也不擅和人交際,搞電子商務是最適合​我​的,也是能唯一讓我賺錢的機會,​不如​好好把網路行銷學一學,這​也許​是​我​唯一翻身的機會​?​我不想​被人看到​以後​淪落到​在龍山寺廣場前​啊。​

很幸運的───我遇見了「艾多美」​
-----​

在艾多美裡,人人都是平等的,每個人的主要任務,就只是「完成首購+推薦兩位會員」,這些願意奉獻心力在推廣艾多美者,其實就是一位福音傳播者。這些人奉獻自己的時間與精力,雖然表面是在為自己創造財富,但實際上,是在幫助別人透過艾多美獲得機會。

我們實際上,也沒有在​​銷售什麼產品,我們只是將艾多美的觀念,帶給更多人認識,會員在這裡可以獲得便宜好用的產品,更可以獲得因為分享所帶來的所有好處。這就像一位傳教士,將耶穌的愛傳播給世人一樣。

很多人誤認艾多美就是老鼠會而排斥。但我們真的要有傳教士的精神,要將艾多美的善果帶給更多人認識,讓更多人接觸這個福音,並在一起把這福音傳播出去。相信會有更多人會因為艾多美,而獲得幸福。

在當今這個快變與多變的社會,任何一件新生事物的出現,都會有一個永久不變的定律,80%的人在拒絕,15%的人在徘徊,而只有5%的人已經開始他的腳步,而這個永久不變的定律就是,20%的人帶領80%的人,20%的人投資脖子以上,80%的人投資脖子以下,每個成功者都在這20%的人裏面,而每個總天都在抱怨的人永遠都是這80%裏面的人。

值得你認真研究,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。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?​歡迎與小畢聯絡。

與大家分享^^
-----


俗話說: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燄高?最後老話一句:千萬別有幸入寶山,卻空手而回,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,與充份的智慧。
對了,小畢我也不是什麼「大師」,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「庄腳崧」;小畢我也不是「花豹」,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「台灣虎斑犬」,喜賭成性,哈哈哈 ^^


》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《